欧美通吃/盗笔原著/任天堂.磕就完事了.

【伦敦F4×你】当你和他一起到图书馆学习-理科篇(阿沙4.1生贺)

*小学生文笔
*ooc预警!
*脑洞产物,撞梗致歉

#设定:复习周,你找他一起到图书馆复习
#“你”:Annabelle Travers,昵称Anna
#本篇含Asa,Tom
#建议搭配《Annabelle’s homework》食用


桑总and海默的戳这里 

阿沙生贺文,然后灵感来了又想写全员……但是明明是为了阿沙写的怎么就荷兰弟部分更多了(迷迷茫茫)反正先看着吧就🤦‍♀️


🦄️Asa’s part-化学

“该死的化学。”你低声咒骂,把实验记录表上的几行字划掉。然后又左右看看,确保只有你自己听见。Asa戴着耳机,除了音乐他什么都听不到。

你深呼吸几次,默念:不能暴躁不能暴躁,好不容易把全校最难约的Asa约出来,绝对不能毁形象。

但是你还是好生气。带火星的木条,为什么它要带着火星然后去做这个那个该死的检验啊!!直接拿气体检测仪不就好了吗!明明中学时期就已经深受其荼毒,怎么现在大学实验室又要用这个充满黑暗的办法!!!组长居然还美其名曰回忆童年,不用这个方法检验就不给pass……

你越想越生气,但你没有发现,你气鼓鼓的样子很像一只河豚。

可能是你一直无意识地在那张可怜的纸上乱涂乱画的举动终于引起了Asa的注意,他转了过来,摘下耳机,问你:“怎么了?”

“没事,我只是……”你很惊讶Asa居然会是先开口的那个。你摇了摇头,叹了口气,向Asa吐槽:“带火星(sparks)的木条为什么不干脆去带火星(Mars)呢,这样它就不用被用来检验了……哦算了,这个是中文梗你听不懂。”

Asa戳了戳你的脸,看着你,湛蓝的眸中倒映出你的样子,“不用带火星的木条确实很方便。可是如果火星在木条上而不在天上,我就没法来找你了。”



🦄️Tom’s part-数学

你放弃了。

下巴无力地抵在桌上,手边散乱着几张写满了公式画满了草图的草稿纸。

坐在对面的Tom很快就注意到了你颓丧的样子,“刚才那道微积分你肯定没有听懂,我再给你讲一遍吧。”说着,他起身准备走过来。

“不。”你生硬地说。意识到自己的语气并不好,甚至可以说是很差,Tom也愣了愣,显然没想到你会这么说。

“抱歉,我还有点事先走了。”你抿紧了嘴唇,几下把东西收进书包就向外走。

你不敢回头看Tom的表情——不用想,肯定是错愕的。毕竟是你主动约他出来的,而现在你又是这样的态度……

形象破了,几年的暗恋没等有结果就要结束了。拼了命地希望能跟他考上一个大学,但现在就算考上了又能改变什么呢。

你背着包走出图书馆,眼泪不受控制地流了下来。你坐在图书馆前的台阶上,把头埋进臂弯里失声哭泣。

反正Tom肯定会觉得我是个莫名其妙的女生。这里除了他也没人认识我,更不会有人注意我。哭了的女生在校园内并不少见,反正理由也就那么几个,大家都习惯了。你自暴自弃地想着。

突然有人坐在你的旁边,轻拍着你的后背,“哦天哪……Annabelle,没事的没事的,不要哭了,还有我在呢不是吗。”是Tom。他拍你的力度有点太大了,显然是没有哄过女生。

然而你哭的更凶了。

Tom有些手足无措,“好吧好吧,你先抬头。”

你听话地抬头,泪眼朦胧地看着他。

然后你感觉嘴碰到了一个软软的东西。

“现在好点了吗,Anna。”

评论 ( 4 )
热度 ( 209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77又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