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通吃/盗笔原著/任天堂.磕就完事了.

【伦敦F4×你】当你和他一起到图书馆学习-理科篇(桑总5.16生贺)

*小学生文笔
*ooc预警!
*脑洞产物,撞梗致歉

#设定:复习周,你找他一起到图书馆复习
#“你”:Annabelle Travers,昵称Anna
#本篇含Thomas(已更),Freddie(未更)
#建议搭配《Annabelle’s homework》食用


阿沙and荷兰弟的戳这里 

手稿其实早就写好了只是我比较懒没码出来,磨磨蹭蹭到桑总生日才准备码(咕咕咕)以后会出文科篇!


🦄️Thomas’s part-物理

你坐在机车上有点凌乱。

事情是这样的:

这次考试成绩下来,你绝望的发现物理差的跟开裆裤一样,不补不行了。

于是,Astrid Garcia——你的闺蜜兼室友,一个好看的北欧姑娘,像操心的老母亲一样帮你找了一个物理老师。

只是……

“抽烟、骑机车,可能还有纹身?Anna你努努力说不定今晚就能证实。”Astrid冲你挤了挤眼睛,顺便闪身躲过了你扔过去的玩偶,“我懂的我懂的,我是你肚子里的蛔虫。我给你约了八点半,哦天哪还有十分钟,你赶到图书馆应该来得及……”

“明天再回来哦Anna,mua~”

宿舍门被关上,你背着包,满头黑线。


Thomas Sangster,全校最不羁的学霸物理第一名。

其实你不是特别想约他让他帮你补物理,因为机车男孩什么的真的不是你的菜。

匆匆走到图书馆前面的广场时,你看了一眼表,没迟到,然后一抬头就看见Thomas倚在他的机车旁,就那么定定的看着你。

太尴尬了。

你们谁都没有开口,非常戏剧性。

“Annabelle?”Thomas走过来,看着你。

“Ye……yes.”怎么回事,你的舌头好像突然打结了。太不争气了!

“你跟Tom描述的差不多,很好认。好了,我们走吧,再晚一点图书馆就要没座位了。”Thomas说。

“好……好的。”


几个小时后。

Thomas帮你把基础物理到高中物理全都捋了一遍。

“还有哪里不懂吗?没关系,你都可以问我。”Thomas坐在你旁边,离你的距离只有十英寸,他撩起的半长金发不经意间映入你眼帘,阳光打在他的侧颜上。

回神啊Anna!你心里有个小人喊的好大声。

“啊,那个……关于空气阻力系数的影响因素,我还不是特别懂。”你随便说了一个点。

他突然站起来,把你吓了一跳,“我出去一下。”

“?????”你傻了,难道是你太蠢了,把人给气走了?别啊……

Alright,你开始收拾东西,然后拿着包也往外走。

还没走出图书馆,你的手机响了。

没有备注的号码。

你试探性地接通:“喂,您好?”

“Anna,你带上你的包出来。”是Thomas的声音,他怎么有你电话号的?

“啊?好的好的,我马上就出来了。”来不及细想,你急急忙忙走出去,看见Thomas在台阶下,骑着机车,一只脚踩在地上,手里拿着电话。

“愣着干嘛,下来,上车,让你切身感受一下速度对空气阻力系数的影响。”

“顺便,”Thomas说,“我们去吃个午饭。”

评论 ( 2 )
热度 ( 191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77又困了. | Powered by LOFTER